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心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1 点击量:

“腊八到,粥飘香。”为弘扬中华传统节日与美食文化,增强师生对传统文化习俗的了解,2022年1月10日学校食堂工作人员用红豆、糯米、红枣、莲子、花生、绿豆、葡萄干等多种原材料,精心熬制了一份份年味浓郁的腊八粥,热气腾腾的端到师生面前。

暖暖腊八粥,浓浓关爱情。为更好呈现腊八粥美味,饮食服务中心早在节前一周就召集各食堂负责人确定了腊八粥的制作方法及售卖标准,并在节日当天,在各食堂大厅布置节日宣传标语,现场告知大家腊八粥售卖窗口,积极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清新醇厚的粥香味弥漫在腊八节的空气里,不仅弘扬了传统饮食文化,也是落实服务育人的一项重要举措。在这寒冷的冬日,一碗暖暖的腊八粥,一份浓浓的关爱情,让师生暖胃又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