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市洪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调研考察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4 点击量:

2022年3月3日,武汉市洪山区市场监管局局长严庆平带队,洪山区和关山所市场监管部门相关人员等一行,在总务后勤处党委书记何流清、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毛永卫、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李辉等陪同下,对华中科技大学百景园食堂的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1

在本次检查过程中,严庆平听取了学校食堂安全管理的情况汇报,同时,深入到食堂的各个窗口,对食品生产的每个加工服务环节进行逐一排查和询问。在整个检查过程中,严庆平不断提醒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一定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大学食品安全。

2

在检查过后,严庆平充分肯定了饮食服务中心在食品安全管理方面所做的努力,他对我校构建安全、健康、实惠、周到的高校餐饮服务保障体系予以赞赏,同时他对学校的食品安全和后厨管理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下一步,饮食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原料管理、员工培训、厨房卫生、餐具洗消等方面的管理,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安心、放心餐饮环境。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