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积极融入新集体 快速转换新角色

——饮食服务中心新员工入职培训纪实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4 点击量:

为了帮助新入职员工更快更好地熟悉工作与生活环境,提升员工专业技能,增加食堂服务质量。4月8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组织40名新员工在三楼大会议室开展了入职培训,让新员工充分了解华中科技大学食堂基本情况,熟练掌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相关知识。

本次培训分为两部分,首先由人力资源部的相关负责人讲解总务后勤处和饮食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让新员工对本单位情况有一个基本的了解。接着,负责人从新员工入职、调岗、离职、社保管理、请销假等方面细致为大家讲解了饮食服务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办事流程,讲解过程中同时结合实际案例,让员工更直观全面地了解了饮食服务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

培训的第二部分,由服务督查部的相关负责人从“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设备操作规范与基本服务要求”、“疫情防控管理”三方面着手,为新员工讲解了食品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食堂的标准操作流程和正确行为规范。通过文字演示的方式,结合画面生动的视频,让员工轻松牢记复杂的工作流程。

通过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熟悉和了解。今后,饮食服务中心也将定期开展员工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员工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