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业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拥抱美好 点缀生活

——总务后勤处商贸总公司干花相框DIY活动

作者:商贸总公司 来源:商贸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06 点击量:

春风扑面,百花飘香。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为了缓解疫情给员工带来的心理压力,让大家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调适身心,培养阳光积极的心态,3月30日,商贸总公司开展以“拥抱美好·点缀生活”为主题的创意干花相框DIY活动。此次活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两批开展,共45名员工参加。

活动正式开始,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戴莉为大家逐一介绍制作时所要用到的工具和材料,详细讲解干花相框的制作程序和注意细节,并做了简短的示范。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边看边学,充分发挥想象,用灵巧的双手、丰富的色彩搭配、巧妙的形状组合,让原本空空如也的相框锦簇,形成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作品。

制作完成后,大家热情地和同事交流分享,捧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干花相框合影留念,感受艺术与植物的完美碰撞,让美好的记忆定格成永恒。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学会了简单的干花相框制作技巧,感受到了花艺带来的愉悦心情,更起到了提升品味,陶冶情操,修身养性的作用。

通过干花相框的制作,总公司为女性员工们提供了一个抒发情怀的平台,增添生活乐趣、点缀生活之美。同时在制作的过程中,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体验手工艺术带来的精神享受,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进一步提升总公司凝聚力,让大家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勤服务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