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业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后勤处商贸总公司招开经营分析会

作者:商贸总公司 来源:商贸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18 点击量:


7月11日下午3点,总务后勤处商贸总公司2022年上半年超市经营分析会在总公司四楼培训教室召开。总务后勤处分管领导、总公司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超市经理和副经理共计40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总务后勤处副处长、华科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伟华指出上半年在整体经济下滑的情况下,商贸总公司在所有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收入持平,对大家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打造超市特色,实现超市差异化经营;第二、加强营采沟通协调机制;第三、促销方式多样化,努力寻找更多的外部促销资源。 

                            

    商贸总公司总经理李琪对2022年上半年经营和服务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她指出目前整体经济困难,国家GDP下调,在现今“懒人经济”的时代,消费方式的改变,大家更加习惯网上购物,2021年底27家大型商超企业相继关闭503家门店,而线上到家业务却提升了近50%。商贸总公司想要生存和发展,必须创新经营方式,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为师生的生活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多元化服务。她还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强调要加强专业运营团队建设和营采协调机制,干部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质的服务,为建校七十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

19D47


九家超市经理全面总结了商贸总公司各超市今年上半年的经营和服务情况、客观剖析了超市在目前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认真研讨整个经济大环境下校园超市在行业中所处的形势及经营环境,提出了新的经营模式的探索,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1CE59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扬帆;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面对困难大家积极寻找对策,做好经营发展,做优精细服务,提升服务品质,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效,促进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