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服务 - 社区发布 - 正文

居民齐做月饼,共迎金秋佳节

作者:社区管理与服务中心 来源:社区管理与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量:

金秋九月,是阖家团圆的时节,也是致谢师恩的时节。9月9日,正值中秋节、教师节来临之际,华中科技大学社区居委会联合喻园小区(二期)物业邀请居民在居委会活动中心一起喜迎中秋,学做冰皮月饼。

上午九点,社区及物业相关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做前期准备,挂横幅、准备月饼材料。九点半,活动正式开始,面点师傅讲解制作要点,居民一一和面、制作冰皮、包入馅料,再用模具压出各种精致的花纹,一个个香甜漂亮的月饼就成型了。在制作的过程中,大家一边交流着自己动手做月饼的新奇感受,一边聊着关于中秋节和月饼的典故,其乐融融,现场好不热闹。

居民杨女士表示:“很高兴可以和这么多人一起迎中秋、做月饼,太热闹了,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上午十一点半,随着一个个月饼被打包入盒,活动也迎来了尾声。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校内居民更加切实地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社区今后也将继续用心用情为居民服务,举办更多特色文体活动,丰富居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