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正文

欢迎你,新同学

作者:总务后勤党政办公室 来源:总务后勤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2 点击量:

淡云辞夏日,新凉迎清秋,又是一年迎新时。2022年8月29日至31日,华中科技大学2022级新生来校报到。总务后勤处以热情的服务,亲切的问候,耐心的指引,欢迎着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华中大人。

美丽校园 焕然一新

总务后勤处组织员工对校园各广场、主要道路、学生宿舍等相关区域开展了全面清洁和消杀工作,确保新生防疫安全。

生活物资 一步到位

物业服务中心工人师傅提前将新生购置的生活物资逐一搬运至学生宿舍。

安全检查 保障迎新

总务后勤处安排各中心员工检查食品安全、进行全面消杀、维修设备设施,全力以赴打造平安校园开学季。

校外站点 暖“新”服务

三个校外迎新站点分布在汉口、武昌以及武汉火车站。总务后勤处18名员工与45名志愿者值守迎新站点,借助多辆迎新直通车提供免费接站服务,实现火车站到校园内的无缝衔接。

熊猫校车 接送新生

最萌校园熊猫车,开启新生专线车辆转运服务,四条线路覆盖整个校园,助力新生直通“新家”。

迎新直通车免费接站

武汉站工作人员接引新生

全力护航 新生入校

迎新期间,总务后勤处工作人员对13000余名新生进校和进宿舍时开展扫码、测温、消毒工作。

迎新点防控消杀

宿管员登记新生信息

“一站式”入住

精心制作的板报宣传栏帮助新生第一时间了解公寓生活服务的点点滴滴,尽快融入崭新的大学生活。在学生公寓附近,洗漱用品、清洁工具、学习用具......新生专用“绿色通道”应有尽有,轻松安排生活所需。


“小红帽”在行动

在韵苑、紫菘迎新站点附近,总务后勤处设置了两处“小红帽”服务点。小红帽服务队的工作人员为新生做指引、搬行李、递补给......

小红帽服务点

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食堂为误餐家长赶制爱心餐

新生家长们千里迢迢来到武汉,虽未能迈入校门,但在品尝到热腾腾的华中大味道后,对学校食堂的爱心餐饮服务举措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食堂工作人员为误餐家长们准备爱心餐

工作人员将爱心餐送到学生家长手中

爱心餐获学生家长好评

总务后勤处与你相约,最美“喻”见。

欢迎你,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