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后勤处接受学校“迎接党的二十大”政治监督专项检查

作者:总务后勤党政办公室 来源:总务后勤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2 点击量:

10月11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刘继文、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邱志强、副主任肖宇晨到总务后勤处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政治监督专项检查。总务后勤处党委书记何流清、处长于俊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永卫、总务后勤党政办公室主任陈丰年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流清对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到总务后勤处进行重点督查表示欢迎,并就总务后勤处管理机制、安全检查、工作任务分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开展专项检查是确保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总务后勤处将以专项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内部管理,确保措施实、底数清、人心顺,全面促进后勤保障事业提质增效。

于俊清围绕政治责任、意识形态、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生产服务保障等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工作落实情况。他表示,总务后勤处将进一步聚焦学校关于总务后勤改革发展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切实加强履职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学校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刘继文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推进总务后勤管理体制改革探索,积极探索转型发展新路子、新模式,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二是进一步加强廉洁风险防控,做实做细廉政风险点排查,压实监督管理体系,确保权力规范运行;三是进一步夯实安全稳定责任,层层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将任务逐项分解到责任人员,确保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