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后勤处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宣传活动

作者:总务公共事务服务中心 来源:总务公共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3 点击量: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岸柳青青,草长莺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如期而至。3月22日至23日,总务后勤处联合华科附小开展“让每一滴水都得到关爱”主题节水宣传活动。

什么是“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4年“世界水日”主题为“Water for Peace”(以水促和平)。我国纪念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携手童行,让每一滴水都得到关爱

春三月,池草青春;山苍苍,湖水漾漾。3月22日上午,总务后勤处在华科附小举办节水宣传活动,通过科普常识、播放视频、发放书签、描绘节水小心愿等形式,让孩子们了解地球用水紧缺现状,萌发珍惜水资源的情感,培养惜水、爱水、节水的好习惯。将节水理念根植于少儿心中,塑造关爱地球、关爱世界的良好品格。

走进师生,让校园节水更普及

国之栋梁不可无,生命之水不可枯。3月22日-3月28日,总务后勤处在东九楼、西十二楼、图书馆、食堂等地点摆放展板、发放书签、张贴海报。与HUSTer一起,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争当校园节水的倡导者、监督者、践行者。

交流学习,共建绿色节水校园

滴水在指尖,节水在心田。3月23日上午,总务后勤处奔赴华中农业大学参加水利部、省水利厅、省教育厅主办的“节水中国行”宣传活动,展示我校园风貌及节水成效。

生命之源,珍之重之;节水护水,人人有责。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为珍惜每一滴水贡献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