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答好这张特殊的“考卷”

——学术交流服务中心考研专线在行动

作者:学术交流服务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6 点击量: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在即,为了确保所有学生“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考研”,研工部与学术交流服务中心专门针对考研学生开通“紫菘—东九—东十二”考试专线直通车,经过几天的安排布置,学术交流服务中心克服疫情造成工作人员极度短缺的困难,积极为参加考试的师生提供保障服务。

学术交流服务中心根据考试时间、考点线路布置了5辆直达专车,在醒目位置放置宣传牌,让学生们从宿舍门口便可乘坐直通车前往各考试地点。24日清晨6点30分,考研专车按照既定\安排全部就位,6:50开始。一辆辆满载考生的巴士从紫菘奔向各考场,v截至当天早上8点05分,共计运送学生350余人。考研午休期间,专车随时待命,确保每一环节都为考研学生做好保障工作。25日下午,为期两天的研究生考试顺利落下帷幕,据统计,校园巴士累计出车近70趟次,运送考研学生往返1400人次。在这个疫情律虐的冬天,暖心护送服务将爱无声传递着,温嗳了每个乘车考生的心.....

考研期间,除了开通的专线巴士服务以外,学术交流服务中心还克服时间紧、人手严重不足的困难,圆满完成了考研工作人员的工作餐制作与配送工作。每日上午11点之前分装好所有餐食,调配送餐车、校园巴士、大巴车等各类车辆以及人员,在11:20之前将工作餐准时送往各个工作点。考试期间,学术交流服务中心共制作和配送工作餐16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