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物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事务 - 防疫物资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防疫物资管理的通知

作者:张仪 来源:智慧华中大 发布时间:2022-01-18 点击量:

全校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湖北省等有关通知精神,结合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要求,现阶段学校防疫物资的保障及采购原则如下:

一、物资保障与捐赠专项工作组负责保障一线的医护、保卫、后勤人员日常工作所需的防疫物资,原则上根据计划按月进行发放。

二、经学校批准的大型会议、培训、考试等活动,可根据需求向物资保障与捐赠专项工作组申请必要的防疫物资,经审核批准后,由物资保障与捐赠专项工作组按需发放。

三、各二级单位可自筹经费自行采购所需的防疫物资。填报《防疫物资采购审批表》(见附件)提交物资保障与捐赠专项工作组审批后,根据正常采购程序要求进行采购。《防疫物资采购审批表》作为防疫类物资报账依据,到财务处进行报销。

附件:防疫物资采购审批表

                           

                     物资保障与捐赠专项工作组

                                        2022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