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物业服务 - 工作流程 - 正文

学生公寓(宿舍)调宿办理流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量:

一、适用范围

学校计划内正常录取的本科生、研究生(硕士、博士)。

二、办理流程

(一)本科生调宿安排

1、本科生宿舍调整,由学生本人向院系提出申请,院系审批后向学生宿舍管理部提出申请,由学生宿舍管理按院系集中原则提供合适房源。

2、将确定后的调宿方案交物业服务中心领导审批,审批通过后即可通知院系进行床位调整。

3、审批后的调宿方案由学生宿舍管理留存备查。

4、涉及住宿标准变更的,由学生本人持调宿方案交财务处调整收费标准后,再交给学生宿舍管理留存。

(二)研究生调宿安排

1、研究生由本人在智慧华中大上提出线上调宿申请,经过导师、辅导员、院系、研工部逐级审批,由学生宿舍管理提供合适房源。

2、将确定后的调宿方案交物业服务中心领导审批,审批后由学生宿舍管理在线上审批。

3、学生宿舍管理通知学生进行床位调整。

4、审批后的调宿方案由学生宿舍管理留存备查。

5、涉及住宿标准变更的,由学生本人持调宿方案交财务处调整收费标准后,再交给学生宿舍管理留存。

备注:

华中科技大学公寓管理平台:http://gyss.hust.edu.cn/

联系电话:87544171

办公地点:东二区18号



本科生调宿流程

 

研究生调宿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