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宣讲团走进总务后勤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作者:总务后勤党政办公室 来源:总务后勤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2 点击量: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11月22日下午,总务后勤处党委在403报告厅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校宣讲团专家徐明华教授主讲,总务后勤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永卫主持。

徐明华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民族复兴的使命担当”为题作报告。报告分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八个深刻理解”、“五个必由之路”三个部分。

徐明华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议程,她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徐明华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具有高瞻远瞩的理论指导意义,宣讲以“八个深刻理解”为主轴线进行细致讲解。宣讲会上,徐明华从自身科研工作经历角度阐述了构建国家知识体系、价值体系的重要性。

徐明华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的“五个必由之路”,是基于新时代十年实践经验的理论创新成果,同党的百年奋斗积累的“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一脉相承,是具有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论断和根本遵循。

1A340

毛永卫在总结中指出,徐明华教授的报告丰富详实,宣讲时结合自身学科、研究背景为总务后勤处带来了新的视角和感受。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总务后勤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深刻理解,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用以指导实际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后勤保障。

总务后勤处全体领导班子、各级党组织书记、在职和退休职工代表约50人参加此次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