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正文

慧心巧思,拼接快乐——校工会联合总务后勤处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总务后勤党政办公室 来源:总务后勤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量:

草木蔓发,柳亸莺娇,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踏着春风翩然而至。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校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她”力量在华科大建设中焕发光彩,3月7日下午,校工会联合总务后勤处开展“汇聚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系列庆祝活动之教师手工坊,数十名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百景园四楼报告厅举行。活动伊始,总务后勤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志伟亲切地向女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对参加活动的学校各单位老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鼓励女教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中放松身心,尽情享受活动乐趣,祝愿大家在三八活动妇女节里收获更多的欢乐与幸福。

18ECA

1404C

随后,工作人员以积木花的美好寓意作为导语,简要介绍了积木花制作的注意事项,同时向大家展示了一字排开的成品,逼真的积木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不等介绍完毕,大家早已按捺不住,跃跃欲试,迫不及待拆开桌面的积木花材料,饶有兴趣地“研究”起来。活动中,大家边进行零件拼接等工序,边相互聊天与打趣,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3214A

此外,活动特意安排了总务后勤处工作人员全程指导。每位工作人员始终以热情大方、耐心细致的态度地为教职工们提供帮助,或传授拼接小技巧,或俯身为老师们检查零件,或协同安装复杂结构……不知不觉,活动尾声将近,在工作人员和教工们的齐心协力下,一朵朵逼真的积木花渐次绽放。

167E6

据悉,“三八”节期间,总务后勤处下属各单位也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女职工活动:物业服务中心组织了“DIY手工团扇”制作活动,学术交流服务中心开展了花艺沙龙活动,商业服务中心开展了“春暖花开·与你相约”的手工香包制作活动。

1D879

物业服务中心的“DIY手工团扇”制作活动

1C9D8

学术交流服务中心的花艺沙龙活动

1849E

商业服务中心的“春暖花开·与你相约”手工香包制作活动

此次庆祝三八妇女节的系列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的心灵手巧、兰心蕙质,更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再次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创造了一个欢乐温馨的节日氛围,也为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