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花漾团扇共绽芳华,指尖乐趣享美好时光——物业服务中心共庆三八妇女节

作者:物业服务中心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量:

2024年3月8日是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女员工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女员工风采,总务后勤处物业服务中心举办了庆三八“花漾团扇共绽芳华,指尖乐趣享美好时光”团扇制作活动。

总务后勤处物业服务中心主任许德胜、常务副主任陈以能、党总支书记关力、副主任陈昌军先后来到现场向女职工及退休女职工代表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女性员工展现自己的创造力和艺术天赋,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参与活动的女员工们使用胶水、剪刀、各色干花等材料,亲手制作个性化团扇,展现自己的独特风格和创意。

手执团扇轻摇,摇起的不仅仅是初春的惬意清凉,更是一脉相承的文化底蕴。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团结,提升了凝聚力,也让她们在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和愉悦。

本次活动由各部门推选了100名优秀女职工代表参加,其中,有35名在职女员工代表、2名退休女职工代表在中心大会议室集中参加现场活动,其余人员由各部门灵活安排开展活动。

此次团扇制作活动,将现代艺术与传统文化相结合,既提升了参与者的动手和创造能力,也让大家在艺术的邂逅里收获了一份独一无二的“三八”节礼物;既让女职工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温馨,又表达了对她们的尊重和关爱;既给她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又激发她们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