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华科大自习食堂全新上线,等你来体验!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8 点击量:

 麻辣香锅、襄阳牛肉面、风味烧烤、特色馄饨、云南米线、各式甜品、鲜榨果汁、免费热水......为了实现学校食堂功能优化升级,总务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开放百惠园食堂一楼、西一食堂一楼、韵苑食堂一楼、东一食堂一楼、百景园食堂一楼5个食堂为夜宵自习食堂。其中,除百景园食堂一楼营业至22:00外,其余四个食堂营业时间均延长至23:00。

全面升级的百惠园食堂一楼、新增文化墙装饰的韵苑食堂一楼受到了同学们的青睐。晚饭后,各食堂里随处可见同学们围坐一起学习、讨论的身影。结束了一天的学习后,在轻松舒适的就餐环境里来一碗热汤面,不仅能消除学习的疲惫,还能带来思想的碰撞。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前自习只能在图书馆或者教室,现在不仅多了几处自习的好地方,还能随时品尝到华科大美食,真是一项惠及学生的暖心举措。

打造集就餐、学习、休闲于一体的华科大综合性食堂是践行高校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重要举措,总务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将继续以服务好师生为本,推出更多惠及师生的暖心服务,为打造华科大一流服务保障体系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