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时逢春日好种花,党员示范先锋行”——物业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物业服务中心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6 点击量:

三月春渐浓,千花笑如锦。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服务师生走深走实,2024年3月21日,物业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了“时逢春日好种花,党员示范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春日的喻园,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在物业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下,总务后勤处领导带头,物业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骨干员工以及总务后勤党政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党员共130余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在西十二楼南花田种植马鞭草。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党员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美化校园环境,展现新风貌,为校园增色,为党旗添彩。

马鞭草,叶似柳叶,径如马鞭,开紫色花,能长到1.5米,比薰衣草更高,也很皮实,很好养。一年可以开花两次,4-6月和9-11月都是花期。全体党员按支部划分种植区域,三五人成组,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清理石块,有的拿锄头松土,有的刨坑,有的栽种,大家发扬团结协作精神,默契配合,有条不紊。党员们一边工作,一边交流着各自的劳动体会,憧憬着即将到来的紫色花海。尽管头顶烈日,汗水打湿了衣衫,手指也磨破了,但同志们仍然咬牙坚持,每个人都忙碌得不亦乐乎,整个种花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此次党日活动,大家亲自动手,参与种植花草,亲身体验了劳动的艰辛,同时也感受到了参与校园绿化美化建设的成就感、劳动带来的快乐。

作为战斗在高校后勤战线的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到了“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校园美化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心党总支将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通过各类特色活动的开展,不断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奋力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