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公共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三心”服务理念培训

作者:总务公共事务服务中心 来源:总务公共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9 点击量:

为贯彻总务后勤处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回归总务后勤服务的根本属性,落实“只解决不解释”“矛盾不上交”的工作原则,不断提高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3月28日,总务公共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服务专题培训。

中心党总支书记胡延安以“三心”服务理念为题进行培训,中心各部门及零星维修服务供应商共计38人参与。

培训以“三心”为切入点,强调怀揣“爱心”“耐心”与“责任心”是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基础。“爱心”指在工作中对待师生要像对待家人一样爱护;“耐心”强调将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耐心做,立足平凡岗位践行担当和使命;“责任心”指要秉承接受工作不讲条件、完成工作不打折扣的工作原则,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全心全意将工作做好。

培训内容紧贴维修服务、水电保障、充电桩及电梯管理等工作实际,涵盖服务岗位概述、电话沟通技巧、维修服务规范、投诉处理技巧等方面,培训内容有案例、有理论、有指导,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培训过程中,大家全程聚精会神,认真记录,充分抓住交流学习机会,取长补短,学以致用。

此次学习培训,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大家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效的动力,中心将以师生日益增长的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和获得感,以高质量的后勤保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