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职场有“礼” “仪”展风采——学术交流服务中心胜任力培训工程第三期

作者:学术交流服务中心 来源:学术交流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量:

礼仪素养是接人待物的基础,也是服务从业者自身涵养和专业素质的体现。为帮助广大员工更好提升个人职业形象,了解接待基本礼仪,营造良好服务氛围,打造有时代精气神的学术交流服务团队,2024年3月25日下午,学术交流服务中心在八号楼多功能厅开展了胜任力培训工程第三期课程—职业化商务礼仪培训。中心主任李涛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70余名员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房务部副经理王晓授课,王晓曾系统学习专业知识,取得了商务礼仪培训师和酒店礼仪培训师的专业资质。培训开始她先引入了礼仪的概念,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引用大量的案例,深入浅出为大家讲解商务礼仪相关知识。针对职场中的服装穿戴、仪容仪态、来访接待等进行细致解析,再结合中心的特点和工作需求,分析了一些容易被忽视的细节和常见误区。通过现场问答、真人示范、实操演练等方式与大家积极互动,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深刻理解职场必备的商务礼仪。

培训结束后,员工们表示通过培训掌握了商务礼仪知识,提升了自己的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