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至夜长 饺子飘香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2 点击量:

12月21日,是中国古老的传统节日“冬至”,也迎来了一年中最漫长的黑夜。冬至阳生春又来,花饺入汤暖夜长。为弘扬中华饮食文化、满足师生消费需求,华中大总务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安排25家食堂在冬至当日开餐时间段,特别推出应节食品——水饺,通过美味的饺子,向学校师生员工们传递着冬至佳节的祝福。

食堂标准部前期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确定冬至当日水饺售卖的规格、份量、售价及宣传提示;同时为充分满足部分少数民族师生的进餐需求,也分别在民族食堂提供了牛肉水饺这一品种,其它食堂售卖的主要是白菜猪肉水饺,确保冬至当日广大师生员工的应节美食。

12月21日一大早,美味饺子暖暖的香气在各食堂慢慢散开,热腾腾的饺子驱散了冬日的寒意,师生员工都坐下来细细品尝节日的味道,回味家的温暖。一碗饺子下肚,不仅再也不用担心“冻耳朵”了,甚至连武汉的冬天,仿佛都显得不那么寒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