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积极做好伙食物资储备 全面保障食堂平稳运行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2 点击量:

为了在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下,全力确保学校学生食堂伙食物资的价格稳定、运行平稳,有力支持年末春初广大师生伙食保障工作。在总务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的统一部署下,采供中心根据实际消耗情况以及仓储条件,提前有计划地对米、面、油、冻荤四大类伙食物资进行储备,本次总存储约1130吨。

图片3-1

图片3-2

12月21日,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李辉、副主任余玲芳前往采供中心对仓库进行检查,现场了解各仓库米、面、油的储备情况,对各仓库的储存量、每天的用量进行了具体核计。重点强调安排专人对所有仓库每天检查、做好记录,尤其关注物资储存过程中的食品安全、卫生状况以及运输过程中的防控细节把控。

图片2-2

校园之外,各类伙食物资价格市场瞬息万变。总务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要求采供相关部门,需要保持“尽心服务学校师生、努力维护伙食稳定”的工作初心,来以不变应万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