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强食堂内部培训 提升服务师生水平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9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总务后勤处关于强化服务育人宗旨、提升餐饮保障能力等方面的工作要求,饮食服务中心近期分别对食堂管理服务四个方面的具体内容开展了专项培训活动。

在4月29日组织的“后厨管理”专项培训中,东篱风味食堂经理胡仕芳作为主讲人,面向43名食堂管理人员就食品安全的重要意义、菜肴异物分类及来源、菜肴异物防控原则及方向、菜肴异物防控措施及投诉处置流程等方面,细致为大家讲解了食堂食品中菜肴异物防范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

1

在5月6日组织的“开餐服务规范”专项培训中,集锦园服务主管胡小爱作为主讲人,面向31名前厅服务主管就开餐时的仪容仪表要求、操作规范要求、语言交流规范要求、接到投诉的具体处置程序等方面为大家讲解,特别在现场投诉处理讲解的过程中,胡主管和参训人员进行了模拟互动,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日常工作的处理技巧。

2

在4月22日、5月13日组织的“保管员业务规范”和“物流系统”两场培训活动中,饮食服务中心财务总监夏雁和物流系统管理人员分别作为主讲人,面向30名保管员,分别就保管员的工作职责和物流系统的操作方式进行了讲解。

3

4

通过近期对于食堂管理人员集中的专项培训,旨在进一步帮助了食堂管理人员更好提升服务能力和质量,以便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