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党总支走进图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7 点击量:

2023年11月16日,饮食服务中心党总支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近50人走进图书馆参加“讲好中国故事”成果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人员参观了校图书馆及“讲好中国故事主题展览”,全面了解展出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论述与思想,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华科大凭借科研优势、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所讲述的华科大故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饮食员工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增强话语权的重要性,以及华科大人在讲好中国故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将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建设,树立饮食先进典型,创建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用优质的服务讲好饮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