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狠抓食品安全源头 强化供应商家管理——饮食服务中心开展供应商管理专项会议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7 点击量: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进一步规范管理供应商的配送服务,确保食品安全和日常伙食物资正常配送,2023年11月16日,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供应商提升质量专项会议,采供部和相关供应商代表共计60人参会。

会上,饮食服务中心采供部针对2023年8月以来供应商配送的整体情况进行通报,全面梳理了配送过程中存在的6类共性问题,其中重点强调了各类原材料索证索票等方面的要求;同时,饮食服务中心库房保管员分别对入库物资索证索票的要求及格式展开专项讲解。

饮食服务中心采供部针对配送设备、报价比选流程、货源质量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供应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各项规定,做到诚信经营、守法经营、质价相符,严格按照中标的品牌、品种、样品规范送货,禁止以次充好行为的发生。

下一步,饮食服务中心将继续完善物资采购管理体系,强化供应商的日常检查与考核管理,加强索证索票的规范管理,确保从源头抓好食品安全,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心、集中力量,高标准严落实服务质量提升等各项工作,筑牢校园食品安全关,推动采购管理专项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