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百惠园食堂一楼全面进入运行调试阶段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6 点击量:

2024年1月16日下午,学校基建与规划处、饮食服务中心以及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对百惠园食堂进行了工程竣工验收。验收组仔细审核工程建设资料后,实地认真查验了建设情况,经过评定讨论,认为百惠园食堂工程质量总体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待完善有关细节后即可满足使用条件,原则上初步通过竣工验收。

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改善学生就餐环境、提升紫菘片区就餐品质的总体要求,早在2023年9月,饮食服务中心就积极参与了百惠园食堂改造项目。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基础上,邀请专家学者、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食堂布局、功能和定位进行了充分论证。整修后的百惠园食堂在空间布置上由过去的单一空间改为开放式隔断。同时,食堂设计特别考虑了学生学习、研讨、休闲娱乐等需求,增添灯光照明、安装桌边电源等,为师生提供温馨、舒适、便捷的用餐服务。

随着验收工作的完成,百惠园食堂一楼正式进入开业筹备期,新组建的服务团队在保留经典菜品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新菜,综合考虑食品安全、营养成分、师生口味,尽可能做到份量合适、荤素搭配,对此,饮食服务中心分别对百惠园食堂一楼的蒸点、煎烙、稀食、特色面条等品种,以及精品套餐、特色烤肉饭等菜品进行了预验收。目前百惠园食堂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最后的装饰收尾及营业准备工作,将于2024年春季开学以崭新的面貌正式服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