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浓情腊八节 粥到暖人心——总务后勤处开展腊八节送粥活动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8 点击量:

过了腊八就是年,一年一岁一团圆。1月18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让师生们提前感受到团圆的温暖,总务后勤处在腊八节当天早晨为全校师生免费供应精心熬制的腊八粥,获得师生们的积极响应。

清晨4点,各食堂工作人员将提前泡好的红豆、莲子、糯米、红枣、玉米、小米、薏米、绿豆八种腊八粥食材进行熬制,经过一个小时的细火慢熬,香气扑鼻、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出锅,静等师生们的到来。

早晨7点,师生们陆续走进食堂,来到稀食窗口领取免费的腊八粥。师生们纷纷表示,喝下一碗香甜软糯的腊八粥,学校的暖心之举,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腊八粥暖胃、暖身、更暖心!

下一步,总务后勤处将开展更多有品质、有温度、有情怀的系列餐饮活动,打造让师生满意的华科大美食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