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百惠园食堂新装开业,在线约饭龘子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3 点击量:

新学期,新气象。瑞雪兆丰年,在龙年第一场雪降临之际,2024年2月23日,华中科技大学百惠园食堂一楼全面“上新”。

为改善学生就餐环境,提升紫菘片区餐饮服务水平,2023年9月,百惠园食堂一楼维修改造正式启动。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基础上,饮食服务中心邀请专家学者相关职能部门对食堂布局、功能和定位进行了充分论证。

升级改造后的百惠园食堂一楼由单一空间改为开放式隔断。食堂更换了全新的就餐桌椅,在靠窗处设计为吧台餐桌,在就餐区域多处增添绿植,打造食堂的“小清新”。同时,在设计上充分考虑学习、研讨、休闲娱乐等功能需求,增添灯光照明、安装桌边电源等,全力为师生提供温馨、舒适、便捷的就餐环境。

食堂配有自选快餐、烤肉饭蒸点稀食、襄阳牛肉面、水吧等5个窗口、230余个品种,为五湖四海的HUSTer提供多样化就餐选择。

三餐四季,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饮食服务中心将不断提高餐饮保障水平,满足师生的餐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