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全力做好2024年留校学生新春团年饭服务保障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4 点击量:

龙腾四海庆新春,福运亨通贺佳节。2024年2月4日中午,在甲辰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华中科技大学留校学生团年饭活动在东一食堂一楼举行。学校校长尤政院士、副校长于俊清,以及留校师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提前规划周密部署

为圆满完成留校学生新春团年饭服务保障任务,饮食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提早策划安排,成立了服务保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服务方案,细化责任分工,从物资采购、菜谱制定、现场制作、现场服务等环节层层把关,责任到人,全力以赴做好新春团年饭供餐服务。

饮食服务中心在接到学校新春团年饭临时调整通知后,立即将东一食堂一楼的停伙时间从1月31日往后进行了顺延。一些家在外地的员工得知有团年饭的保障任务后,主动放弃或推迟返乡过年。

精准安排用心服务

为了突出菜品丰富、美味可口的特点,服务保障小组在制定菜谱时,对每一道菜品如何搭配进行了认真分析,反复商讨;厨师团队反复试菜、设计出菜摆盘;服务员团队提前进行礼仪培训和上菜培训,力争将现场服务做到最好;采供部门和维修保障部门也提前做好食材准备、搬运、设备养护等相关工作;服务督查部到现场督导检查,并对餐具进行卫生检测,确保食品卫生安全。考虑到少数民族学生口味,食堂将新春团年饭分为大众餐和民族餐,同时兼顾过年传统经典菜肴,为留校师生精心制作了椒盐基围虾、黄焖肉元、红烧全鱼、酥炸藕夹、玉米鸡丁、青炒菜苔、炸春卷等美味菜肴。

精心布置营造氛围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饮食服务中心在东一食堂就餐区域挂起了火红的灯笼、贴上了窗花,播放新春节日歌曲,营造出欢乐喜庆、温馨祥和的春节氛围。点点滴滴的用心服务,让留校学生倍感温馨。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准备的团年饭有“家的味道”,在学校过年也能感受和家中一样的温暖。在团年饭活动现场,大家围坐一团,共品美食、畅所欲言,现场温馨十足、笑声不断。

“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永远在路上。饮食人将秉持“安全、健康、美味、温馨”的理念,用心用情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更加温暖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