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物业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后勤处物业服务中心助力全校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物业服务中心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4 点击量:

为快速阻断疫情传播,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总务后勤处物业服务中心以实际行动全力配合学校七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积极做好帐篷搭建、桌椅摆放、环境消杀、志愿服务、垃圾清运等多项服务保障,共同筑起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校园环卫部在东边操场、中心操场、西边操场、喻园小区(一期、二期)、高层小区、紫菘小区等多个集中核酸检测点搭建帐篷近900顶次、摆放桌椅近2000件次,并积极应对天气变化情况,采取为帐篷加固沙袋、加设防雨布等措施,为日均检测5万余人次的核酸检测任务提供了坚实的场地保障。同时,校园环卫部还组织人员对各检测点及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消杀,日均消杀面积约5.5万平米。检测期间,体育馆项目部安排保洁员对集中核酸检测点进行重点卫生保洁,并在每轮检测结束后配合收纳整理标识牌、帐篷等物资。

3月16日,因暴雨黄色预警,物业服务中心迅速调配各部门机动力量,在风雨中抢收各个检测点的帐篷桌椅,清掏操场沟渠,保障场地下水通畅,努力将恶劣天气对检测工作和公共财物的影响降至最低。

在第七次全校核酸检测前夕,物业服务中心组建志愿服务小组,并于3月23日7时赴西边操场检测点,参与核酸检测登记服务工作,在现场耐心细致地为师生员工做好信息登记、检测用品发放等工作。

下阶段,物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各项防疫工作,配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把好校园关口,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