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物业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共襄盛举聚英才 “匠心”服务迎新来

——体育场馆物业服务项目部2022年迎新、迎校庆服务保障工作纪实

作者:体育场馆物业项目部 雷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3 点击量:

韶华流转、盛事如约,恰逢华中科技大学即将迎来70周年校庆之际,总务后勤处物业服务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开学迎新活动的顺利开展,中心主任许德胜、常务副主任陈以能下沉一线,现场指导项目部工作,并对有关工作细节提出进一步的强化要求。皓月当空,正值中秋佳节,深夜的光谷体育馆依旧灯火通明,升看台座椅、插栏杆、搬桌椅、拖地垫……项目部秩序维护队员及工程人员默契分工,忙得热火朝天。为全力保障2022年新生开学典礼如期举行,体育场馆物业项目部放弃中秋假期,加班加点奋战在活动场地交付一线,而此时的他们,已经不分日夜连轴转的工作了半月有余。

深夜忙碌的物业人

项目部积极响应物业服务中心“开学迎新工作方案”要求,“早抓”保洁细节、”紧跟”工程进度、“强推”安全检查,立足“体育场馆”这块阵地,竭力为参与此次迎新及70周年校庆活动的师生营造优良的场地环境。


战高温,狠抓细节

此次保洁细化程度之精、面积范围之广、作业时间之长,可谓是项目部成立之最,南至光谷体育馆临近珞喻路的伸缩门,北临水塘台阶地面,项目部耗时近十天,从玻璃幕墙,到光谷体育馆外广场四周近4.9万平方米的地砖、墙面,无不是项目部物业服务团队披星戴月历经数次刷洗,才使得场馆能够旧貌换新颜。日渐黝黑的脸庞是他们辛劳工作的印记;酷暑天湿透的衣衫是他们最“潮”的穿搭;赤脚冲刷地面的场景是他们质朴的缩影;佝偻洗刷地面的背影是她们最优美的体态。

加班加点全面洗刷

细化玻璃墙面卫生

冲洗玻璃幕墙

而项目部同时狠抓馆内细节,对光谷体育馆二层地面的台阶立面、馆内通风口、贵宾室地毯污渍、地下室设备间等区域进行了细致的洗刷、擦拭……

细化内场卫生

作为新生军训场地的三大运动场,项目部仍保持一贯保洁水准,特别是中心操场经过暑期改造、看台翻修,需要拓荒保洁,项目部整合人员结构,调集各片区人员对中心操场看台、排球场地垫下方淤泥进行了细致冲刷,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物业人强服务、抓细节、创品质的服务初心。

中心操场拓荒保洁


跟进度,完善设施

除了保洁工作外,因为馆体较为老旧,外广场地砖由于常年累月日晒雨淋,很多地砖有松动,甚至掉落的现象,项目部主动作为,在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与公共事务部取得了积极沟通,项目部工程人员实时跟进地砖更换进展,终于在开学典礼前夕完成了光谷体育馆外广场所有地砖的更换工作。

每日跟进地砖更换进度


推检查,保障安全

场馆安全是一切活动顺利举办的前提,项目部按照大型活动安全预案,在活动开展前一周,协同校保卫处、场馆方开展三方安全检查,范围涵盖到场馆大型设备、应急逃生预案落实、防疫措施、消安防设施,全方位的保障此次开学典礼活动的顺利举行。

三方联合检查

峥嵘岁月七十载,扬帆起航铸华章,项目部的迎新工作任重道远,迎校庆马拉松赛、70周年校庆晚会、校庆舞台剧接踵而至,体育场馆物业人将继续紧跟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深度落实物业服务中心各项工作指导,立足服务之本,以服务细节彰显服务之姿,用“匠心”精神打造服务之质,用专业、高效、精准的物业服务细节为学校即将到来的70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