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物业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物业人在10吨垃圾中找回学生手机

作者:物业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1 点击量:

9月1日开学第一天,为了帮韵苑17栋的一名同学找回误扔的手机,总务后勤处物业服务中心协调校外垃圾清运车辆,十余名物业人合力在10吨压缩垃圾中仔细翻找,历时两小时,最终由宿管员将手机完好无损地交还到了同学手中。

1日清晨7:15左右,段同学在处理宿舍垃圾时不慎将自己手机一并扔掉,借助好友手机定位后,她发现遗失的手机已从学校垃圾地埋站移动至东湖高新区的垃圾回收站。心急如焚的段同学立刻到学生宿管部韵苑二期办公室求助。经校园环卫部协调,校外清运垃圾车立刻折返学校,经现场定位确认手机确在车斗中,环卫部工作人员赶紧指挥卸车,将10吨压缩垃圾倾倒至韵苑12栋东边地埋站。十余名学生宿舍保洁员、值班员和环卫工用铁锹将压得严严实实的垃圾袋铲松,依靠人工一袋一袋打开来找。经过耐心翻找和拨打电话,堆积如山的垃圾中终于传出了手机铃声,大家惊喜地冲了过去,终于在一个红色塑料袋中找到了手机。段同学难掩失而复得的激动心情,眼含热泪真切地向所有帮助她寻找手机的工作人员深深鞠躬以表感谢。

华中大是每一个同学的家,物业工作人员都是同学们可信赖的家人,“师生有所呼,物业有所应”,我们一定会尽力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和困难,为大家提供满意的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