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雨中送伞,祝您战疫

作者:学术交流服务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7 点击量:

3月6日,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在东操场、中心操场以及西操场井然有序进行中……中午12时左右,天空开始降雨并逐渐加大,尽管大部分师生携带雨具,但仍有少数人在淋雨进行检测。下午1:30左右,在各检测现场入口处,突然出现一批手拿爱心雨伞、雨衣的志愿者,热心为没带雨具的师生服务,成为这个春寒料峭风雨中的靓丽风景!

事情的原委还得从学校领导巡查各核酸检测点说起,当天中午,学校领导在核酸检测现场发现有部分师生淋雨,立即指示后勤设法解决师生困难,接到总务后勤处命令后,学术交流服务中心迅速行动,由房务中心紧急动员12名居住校内的工作人员作为志愿者迅速携带一次性雨衣130件、雨伞120把前往三个核酸检测点值守,热心为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截止至下午3时,约为300名师生提供了爱心雨伞、雨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