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一抹书香,一杯咖啡,静静体会咖啡节的魅力

作者:学术交流服务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点击量:

在春天和夏天中间悄然而至的五月,是微风不燥,是阳光正暖,是校园深处飘来的那一缕醇厚咖啡香。没错,西华园餐吧五月咖啡节如期而至... 五月十五日下午,西华园文化餐吧联合电气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一起开展咖啡文化碰撞课程,特邀请专业讲师亲临现场,通过一讲、二看、三动手的形式,为在场的学生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

在讲师的带领与指导下,现场制作一杯手冲咖啡

此次讲座利用多媒体生动地介绍了咖啡的起源、产地等信息,同时展示了各种品类的咖啡豆实物,同学们在活动中热情发言,积极参与,通过近距离观察、品尝、亲自制作手冲咖啡等形式,更加直观的了解了咖啡的相关知识以及不同咖啡的口感,现场气氛热烈又井然有序。

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学生积极发言互动

西华园文化餐吧一直积极探索新领域,致力于让师生有更多的餐饮体验,此次活动共推出冰饮系列饮品6款、冰咖啡系列饮品2款、甜品系列4款,同时新设外带窗口服务,相信这个5月,我们的西华园一定会带给您全新的感受!

搭配五月咖啡节推出的部分新款甜品和软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