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暑热不退热情不减,全力做好迎新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8 点击量:

随着防疫形势好转,九月开学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为了全面做好各项接待迎新工作,9月1日至5日,后勤集团接待服务总公司提前谋划、精心准备,用全力以赴的工作精神和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一年到来的学生及家长们。

校内校外往返接站

为了第一时间迎接新生,总公司根据学校和集团的安排,在汉口火车站、武昌火车站及武汉火车站三大站点处均设置了迎新车辆,并组织人员沟通协调,以更好地完成接站服务工作。据统计,9月2-4日,总公司共组织车辆60余台,往返260余趟次,接送学生5300余人。


图为火车站接站车辆


图为3日晚22点接到最后一名到达的新生后合影留念

同时,为方便学生出行,总公司调集了23辆校车及15台车队车辆,并租用了25台车辆,开足马力保障新生入学,尽最大可能为学生提供便利。


图为后勤集团党委书记何流清、接待服务总公司总经理万文视察南大门现场时协助学生搬运行李

迎新点处热火朝天

由于秋老虎来袭,天气十分炎热。为了能够为迎新点的志愿者及医务人员提供清凉,总公司召集在岗健壮职工,一趟一趟人工手动搬运冰块。


图为职工全力搬运冰块


图为一名职工因耗费体力较大累瘫当场

另一方面,面对迎新点日均三千份的盒饭需求,总公司餐厅紧锣密鼓加班加点,从凌晨四点半就开始了盒饭的准备工作,竭力保证盒饭按时按量供应。


图为餐厅打包盒饭


图为运送盒饭至迎新点现场

接待大厅井然有序

因部分学院宿舍整修,三百余名学生被整体安置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学生们集中抵达,行李较多,总公司一方面按照团队入住标准简化入住手续,另一方面组织人员,尽可能帮助学生拿行李,悉心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图为八号楼接待入住

图为六号楼接待入住


图为帮助学生搬运行李


图为九号楼临时接到任务改造宿舍接待入住


图为客房内部准备情况

新学期新气象,接待服务总公司将继续秉承集团“为师生办实事”的精神,切实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共创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