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年总务后勤处学术交流服务中心消防演练安全培训

作者:学术交流服务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量:

为加强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加防范应急能力,学术交流服务中心于2022年5月25日下午开展了校园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和实际演练的安全培训。

培训会议由党政综合办公室胡江龙主持,他强调了中心按时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的必要性,要求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切实掌握消防技能。房务部杨伟分别从突发事件处置、防疫防控和紧急救助三个方面为大家展开培训

培训会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在八号楼停车场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培训人员讲解并示范规范使用灭火器和消防水带的方法,随后参训人员在指导下进行了实操。

此次培训提高了员工们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加了大家的自救能力和火灾防范意识,了解和掌握了如何识别危险、如何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等基本操作,提高了大家的应急救援技能和应急反应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