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力以赴 为高考阅卷工作保驾护航

作者:学术交流服务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4 点击量:

凌晨4点,学术交流服务中心园中园餐厅已是灯火通明,各岗位工作人员开始了忙碌的工作,尽管工作内容与平时并无差别,但每一个工作环节他们却格外用心,因为在从今天开始的10天时间里,他们将为中国最重要事业之一——高考,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了助力2022年湖北省高考英语阅卷工作,给阅卷老师们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学术交流服务中心早在6月之初就疫情防控、前期筹备、场地布置、报到住宿、车辆接送、用餐服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讨论和周密安排。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保证学校安全的大前提下,学术交流服务中心对入住、就餐等环节进行了认真梳理。6月11-12日,一切按照工作部署有序进行:配合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让老师们能够以最短的时间、最便捷的方式抵达客房;做好清洁消杀工作,老师们所乘坐的车辆、入住的客房、就餐的餐厅等空间每天按时进行消杀,确保环境安全;做好餐饮保障工作,制定多种餐饮伙食方案,注重营养搭配,所用食材严格检验,每个品种均可溯源,确保食品安全;老师们分批次、独立就餐……

与此同时,学术交流服务中心一如既往地提供精心服务、暖心服务:天气炎热,为核酸检测人员配置了电风扇;配合外国语学院发放防疫包;帮助老师们搬运行李;在相对潮湿的一楼增配空气净化器和除湿器、衣物烘干设备;在客房内配备了晾洗衣架、放置了阅读书单;老师们入住的第一天,将餐食送至每个人的客房;对老师们口味进行了解,及时调整菜品品种、口味;天气不好时,将在大堂放置雨伞……

高考阅卷工作从12日一直持续到21日,为期十天。在此期间,学术交流服务中心将会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服从统一的工作调度,开展好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此次高考英语阅卷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