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业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后勤处商贸总公司开展超市服务培训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量:

总务后勤处商贸总公司开展超市服务培训工作


3月29日下午,总务后勤处商贸总公司在培训室开展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主题的业务知识培训,总公司干部员工共计30余人参加。

1A84D

商贸总公司总经理李琪强调,面对师生对美好生活日益增长的需求和市场的激烈竞争,我们必须要勇于创新、终身学习、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才能为师生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总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员工培训工作。通过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内功、提升干部员工综合素质。

869CD

培训会由东学超市经理牛召霞主讲。从什么是服务为什么要提升服务意识两种服务对企业的影响怎样达到优质的顾客服务四个方面,详细剖析了服务的重要性。在讲解过程中还结合自己在日常工作中的实际案例,通过幽默、趣味性强的互动方式,与大家分享了全面地、专业地管理服务经验和技巧。同时,引导参加培训的一线员工们积极思考如何让现有的服务升级或优化,从而让师生增强购物体验,享受优质服务。大家积极讨论,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对此次培训的内容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1E4F5

三精服务一直是商贸总公司的服务准则,是每一位员工都在坚守的理念。总公司将培训工作着眼实际、立足长远,在工作中努力实践热情、快捷、耐心、周道的服务承诺,高效率、高质量地为全校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