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业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后勤处商贸总公司开展师生座谈会

作者:总务后勤处商贸总公司 来源:总务后勤处商贸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19 点击量:

为广泛听取师生意见,了解师生需求。11月17日,商贸总公司邀请校团委老师、校学生会权益部学生代表和院系学生代表,召开了以“聆听促沟通,服务面对面”为主题的本年度第二次师生座谈会。

会议开始,总经理李琪为学生代表们介绍了商贸总公司基本情况,并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总公司宣传片,让第一次参与这次座谈会的师生们,对商贸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深刻的印象。

李琪总经理介绍总公司基本情况

通过宣传片增进对商贸总公司的了解

随后,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提出自助售货机适当增加一些无糖食品及早餐品种;超市优惠活动通过与学生社团合作等形式多方渠道推送,让学生们及时了解;希望继续提供以学工处名义招募的校园超市勤工助学岗;希望开通学生文创设计作品投稿渠道,将学生优秀的文创作品与总公司共同协作、开发,丰富校园文创产品等,总公司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现场对学生们提出的有关问题和宝贵建议作出回复。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部门负责人许灿同学表示,在前期权益部开展的例会中,同学们对商贸工作表示肯定,校团委陈欢老师对商贸工作也给予了“放心、暖心、舒心”的高度评价。

校团委陈欢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面对面的交谈,不仅拉近了商贸与师生们的距离,总公司也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做到师生有诉求,事事有回应,在各个超市张贴“师生意见反馈平台”二维码,总公司可在第一时间为师生们解决问题,用实际行动落实“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大心愿”的服务宗旨,为师生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保障。

会议结束后,总公司与学生们建立微信交流群,随时接收大家对总公司服务工作的监督,做好“无阻碍”意见沟通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多措并举提高商贸服务质量与水平,努力打造“精致、精细、精心”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