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业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后勤处商贸总公司圆满完成开学迎新工作

作者: 来源:商贸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08 点击量: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伴随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载着父母的深深期盼,29-30日,华中科技大学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面对全国疫情的突发反弹和开学工作的“重合”,各项工作也带来了较大的挑战和困难。根据学校和总务后勤处要求,商贸总公司认真部署、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2022年秋季开学迎新各项工作。

1FA98

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湛毅青、总务后勤处处长于俊清

武汉华科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伟华到喻园教育超市指导迎新工作

1FCFD

华中科技大学总务后勤处党委书记何流清到教育超市迎新外场检查指导工作

基础工作、扎实推进  环环相扣毫不松懈

开学迎新工作为商贸总公司近期核心工作。8月16日,商贸总公司总经理李琪提前开始部署,召开开学迎新专题会议,在做好校内疫情防控的同时,遵守各项防疫要求,不放松在岗员工的体温自查和核酸检测工作,并对返岗员工实行严格的体温监测和信息报备,确保人员安全,为积极筹备开学迎新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1F18E

8月26日,总公司领导带队,对超市及各经营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迎新物资和防疫物资的准备情况、超市环境卫生、商品“三期”、食品安全、用电、消防安全等,保障迎新期间物资供应充足,为师生提供安全、有序的高效服务。


服务工作、推陈出新  打造师生满意窗口

新增设备强服务。暑假期间,总公司对西二舍、西四舍、西十一舍等6个位置新增自动售货机,对18个点位之间的自助售货机进行移机调整,且新装修宿舍楼全部更换为全新自助售货机。29日上午,运营员早上7点开始对自助售货机进行上货,确保商品丰满,让入住新生和返校师生第一时间就能享受到方便快捷的自助体验。

30670

为教学工作提供保障。开学前,总公司印刷厂提前进入工作状态,为学校院系及迎新工作,印制会议指南、迎新手册、学生抄本等。同时,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印刷厂工作人员为学校暑期工作会议印刷会务指南,座位图,会议ppt资料等,连续两日赶制直至凌晨,最终按要求保质保量将资料送达会场,保证了第二天会议的顺利进行,受到学校领导和校办的肯定与好评。

3A53E

推进校园文创工作。暑期,总公司结合校园文化,升级思路,在开学、中秋节和即将迎来的华中大70周年校庆之际,推出梧桐月定制月饼、“吾爱487”蛋黄酥、校庆70周年定制雪糕等。深受同学们的欢迎,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这份握在手中、甜在心里的校园情怀。


迎新工作、稳步进行  贴心服务缘聚新生

生活物资送到“家”。从五月份开始,商贸总公司便启动了新生用品专项工作。通过招商招标、商品询价、多家对比到最终定标,总公司从源头抓好新生用品商品质量,细致落实生产情况。25日下午,组织专人30余人,为2022级入学新生配送新生套装物资近2400套。其中内含的三件套更是为新生们印上了带有“华中科技大学”字样的专属Logo,为新生们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20A25

44074

“外场专区”迎学子。8月29日,华中大的“新主人”们陆续到校。总公司在五家学生超市搭建外场新生用品专卖区,部分外场提供床垫、枕头、文具、纸品、洗涤用品等近500种商品,打开“绿色通道”,方便新生“一站式”购物。总公司各部门经理、机关工作人员全部支援迎新一线,及时为报到新生排忧解难,提供周到服务。

21316

22130

2150A

22199

2CC6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