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食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 - 健康饮食 - 正文

光盘行动倡议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8 点击量:

光盘,是一种节约,是一种素质,更是一种美德。为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批示精神,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重劳动、勤俭节约的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华中科技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总公司向全校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健康饮食,文明用餐。倡导大家在进餐过程中,树立注重营养、理性消费、节约光荣的思想观念,努力营造出华中大文明用餐、厉行节约、浪费可耻的良好校园风尚。

二、按需选餐,光盘为荣。倡导大家在进餐过程中,树立按需点餐、适量选餐、绝不浪费的消费观念,努力做到不剩饭、不剩菜,珍惜每一粒粮食,尊重他人劳动成果。

三、从我做起,树立新风。倡导大家在进餐过程中,坚持率先节俭、身体力行,用自己的行动来引导感召家人、同事、朋友及身边的每一个人,在校内食堂努力营造出节约资源、勤俭生活、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助推勤俭节约成为时代徽标、俭约生活成为校园时尚。

光盘,不仅是一种形式,其更是一种保护资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在此,希望全校师生:都加入到光盘行动中来,为营造良好社会道德新风尚作出自己的贡献!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

 

华中科技大学总务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

2022年3月29日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