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癸卯迎春送祝福,关切慰问暖人心

——校领导走访慰问总务后勤处一线员工

作者:总务后勤党政办公室 来源:总务后勤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05 点击量:

1月4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元元、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谢正学一行先后来到学校百景园食堂、校园管理中心、喻园超市以及社区管理与服务中心等单位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后勤员工。总务后勤处党委书记何流清、处长于俊清以及相关中心负责人陪同慰问。

慰问现场,李元元为在岗员工送上喜庆的慰问红包,关切询问大家身体状况,他表示,回望艰苦卓绝的三年抗疫大战,总务后勤处员工在餐饮服务、隔离供餐、校园保洁、商品保供稳价以及学校疫情防控方面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让师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后勤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他勉励大家,新的一年要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和体验感。

癸卯新春将至,总务后勤员工将继续坚守工作岗位,保障假期饮食、校园保洁、水电运行、维修服务、客房接待服务以及商品供应、社区居民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行,确保让广大教职工和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和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