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春暖花开 芳华自在——学术服务交流中心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

作者:学术交流服务中心 来源:学术交流服务中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量: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学术交流服务中心于3月7日下午组织中心女员工开展了“庆三八•花艺绽芳华”活动。中心主任李涛、中心党总支书记张祖军、中心副主任严炜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女员工共计80余名。

活动伊始,张祖军向中心女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他表示,中心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女员工的付出与努力,特别是在学术交流服务中心女性员工占比较高的情况下,她们更是为中心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中心持续关注员工的发展,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与培训,助力员工提升自我,让员工与中心一起进步、共同成长。

随后由专业的花艺老师进行现场讲解和指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在实操环节,大家结合学习的知识,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亲身实践创作,分组完成作品,感受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大家互相配合、互相交流,插花完成后,纷纷与成果合影。大家表示,不少商务接待、大型会议的场合都会涉及花艺布置与摆放,经过本次的学习与实践,大家拓展了接待服务的技能,提高了艺术审美,不管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非常实用。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插花艺术的乐趣,激发了生活热情,放松了身心,还加强了中心女职工们之间的互动交流,营造了温馨和谐、有凝聚力的团队氛围。

本次花艺培训不仅是为了庆祝节日,同时还是学术交流服务中心2024年胜任力培训工程外聘培训的第一期。中心将培训课程与节日活动相结合,秉承融学与趣的理念,希望广大女员工在不断学习新知识、不断拓展新技能、不断自我提升中做新时代女性,幸福生活,快乐工作,展示巾帼风采,为中心的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