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业服务中心召开宣传工作专题工作会

作者:商业服务中心 来源:商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2 点击量:

3月8日上午,商业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宣传工作会议,传达总务后勤处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工作。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李琪主持,副书记戴莉、各单位负责人及通讯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琪对中心全年的宣传工作进行了布置,她要求各单位紧扣主题主线,服务工作大局,凝聚发展正能量,挖掘本单位重点工作、服务举措、典型人物事迹等内容,通过总务后勤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学校官网及其他媒体宣传展示商业服务中心的服务亮点及正能量。

会议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组建起一支高效、专业的通讯员队伍,形成强有力的宣传阵地。中心要加强宣传队伍培训,提高整体撰写水平和拍照摄影技术,确保其符合宣传方向和政策导向,同时保持内容的及时性、新颖性和吸引力。

会上,深入探讨了中心年度宣传计划,然后将工作任务层层分解。此外,中心以师生需求为工作出发点,将推出各种“惠民”活动及服务举措,通过提供各类优惠活动和服务项目,为师生提供更贴心、更完善、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