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华科大集贸市场举办3·15消费维权宣传活动

作者:商业服务中心 来源:商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5 点击量:

在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由总务后勤处商业服务中心、洪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关山市场监管所、喻家山派出所、区打假办、华科大社区等单位协办的3·15消费维权宣传活动在华中大集贸市场举行。

今年的消费维权活动主题为“优化消费环境,激发消费活力”,旨在加强多方联动,构建“大消保”工作格局,多管齐下化解消费诉求,强化消费维权的监管执法和智慧支撑,提升维权效能。

上午九时许,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现场设置多个维权咨询台,并布置了消费维权知识展板。区市场监管局针对“湖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将已发生的维权案例分享给现场的教职工。喻家山派出所针对现在盛行的网络购物、电信诈骗、个人信息泄露等民生热点问题进行维权知识宣传普及宣传。现场还设置了真假酒鉴别、消费咨询答疑以及投诉接待等展台,向消费者传播普及有关消费知识,发放消费维权宣传材料,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咨询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商业服务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聚焦师生消费“急难愁盼”问题,加强协同共治,以改善服务条件、优化服务环境为主攻方向,提升校园服务维权保障水平,让师生安心、放心,乐享华科大校园高品质校园消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