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大学来访调研

作者:总务后勤党政办公室 来源:总务后勤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9 点击量:

2024年3月19日上午,北京大学后勤党委书记张念梅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总务后勤处党委书记、处长何流清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流清对张念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总务后勤处总务后勤党政办公室主任、副处长万文详细介绍了总务后勤处的基本情况。双方就高质量党建的特色亮点工作、与业务结合的机制建设、服务支撑体系建设,包括公寓管理、食堂管理等的具体做法及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何流清表示,总务后勤处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以打造一流总务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目标,回归总务后勤服务的根本属性,贯彻“只解决不解释”“矛盾不上交”的工作原则,优化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持续提高服务保障的能力、品质和品位,希望在今后与北大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为后勤管理提供更多发展思路和参考。

会后,北京大学一行实地参观了百景园食堂及新研究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