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权”心为你,“食”刻坚守——饮食服务中心联合校学生权益部开展走进食堂活动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1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3月17日,饮食服务中心与校学生权益部联合开展走进食堂活动,14名学生权益部的同学们分别参观了学校东教工食堂、学一食堂、粮油仓库、食品检测室,近距离观摩后厨生产加工制作过程,深入了解食堂运作及管理情况。

在食堂后厨,校学生权益部同学们重点查看食堂后厨地面卫生、灶台清洁、食物的分类存储情况,以及餐用具清洗消毒;在粮油仓库,检查了米、面、油的存放环境和物资验收程序;在食品检测室,近距离了解了食品检测的全过程。

参观结束后,学生代表、食堂负责人、饮食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一起进行了交流,收集了评价表,并承诺将根据学生监督员的反馈意见限期落实整改。

“权”心为你,“食”刻坚守。在学校食品安全的道路上,总务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将不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持续分批邀请教师、学生走进食堂后厨、仓库等区域,共同构筑校园食品安全“防火墙”,坚决守牢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