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员工健步喻家湖畔,健步增强团队集体意识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员工户外健步行活动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0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强化团队的集体意识、协作精神和健康观念,倡导低碳环保的健康理念,丰富全体员工的生活,增强员工的体魄和中心的凝聚力,1月5日至1月7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员工户外健步行活动。

活动中,参与健步行的所有饮食员工,严守活动规则,同时也全力维护沿途环境卫生。大家从森林公园时见鹿书店广场出发,绕喻家湖环湖行走。天气虽寒冷,全体人员迈着矫健的步伐,边走边聊,在呼吸新鲜空气、体验运动的快乐的同时,也交流了感情,凝聚了共识。

本次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饮食服务中心这次健步行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不仅振奋了大家的精神,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更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极大激发广大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关注身体锻炼、积极开展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