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切实开展开学安全检查,坚决筑牢饮食安全防线

——2022年春季开学安全大检查掠影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1 点击量: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提升总务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的安全管理和服务水平,保障各食堂及合作单位的正常运行。饮食服务中心按照总务后勤处安全检查工作要求,从2月14日开始,由饮食服务中心班子成员牵头、各职能部门参与组成八个安全检查小组,对饮食服务中心各单位开展了全面、细致地春季开学前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包括25家食堂(含附中食堂)、饮食服务中心下属财务机房、食品加工中心、东三库房、6家服务合作单位。检查涵盖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安全记录、财务安全、员工消防知识应知应会等相关内容,其中检查重点为各单位安全记录、全体员工“应知应会”、隐患排查和整改情况等内容。

拼图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全面梳理了饮食服务中心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发现了在实际操作中存在的不规范行为,为新学期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重要的保障,也促进各单位的经营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在新学期营造安全、卫生、优雅的就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