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品味鲜香粽子 共度端午佳节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3 点击量:

夏色倚青艾,粽香礼佳人。在6月3日这个特殊的日子,不仅有凭吊楚人屈原的幽思,也有粽子的飘香,更有节日所带来家的味道。

端午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文明校园建设,饮食服务中心召开节令保障服务专题会议,就节令食品的工作安排、物资供应、服务培训等做了全面部署。会议要求在6月1-3日期间,食堂推出咸蛋、粽子等特色应节食品,并对销售窗口、服务时间、具体品种、单份重量、单品售价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让全校师生员工及时了解食堂的节日服务内容,饮食服务中心将温馨提示提前张贴于各食堂门口,将价格表张贴于各窗口,方便大家选购。

9fe5d7c5ed5515f067202460d024f63

baddef5d55fcd3e930f1f09ec3d958e

采供中心提前做好了采购方案,严格把控供货来源,确保食品安全。食堂提前开展了相关服务培训,严格规范加工操作,确保各销售窗口食品供应的数量和质量,更好地满足师生的需求。

4bfb0fa1275cc54b30740ba71e9de11

百惠园_03 (2)

端午,将思念细致包裹,让味道与记忆重逢。食堂窗口纷纷迎来了师生们的光顾,师生们表示品尝到了“家”的味道。在这美好端午佳节里,食堂的特色餐饮服务,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同时也让师生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情。

0ba77e8beed4881d2810ab36ed61113

百景一楼_01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