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饮食服务 - 工作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心系桑榆晚,情暖夕阳红”系列敬老爱老活动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01 点击量:

为表达对退休老同志的感谢和关怀,丰富中心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饮食服务中心陆续开展“心系桑榆晚,情暖夕阳红”系列敬老爱老活动,老同志们畅谈退休生活,共享美好瞬间。

组织冬日健步 康乐随行退休老同志健步行活动

11月22日,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冬日健步 康乐随行”退休老同志健步行活动。虽然已经是初冬时分,但是渐凉的天气没有阻挡老同志们参与健步之旅的热情。

活动中,不少退休老同志见到了久未见面的老同事、老朋友,他们表示感谢中心组织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有机会欢聚一堂,回忆过去工作的岁月,出门走走,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大家精神饱满,边走边交流,对中心近来的发展和变化进行热烈地讨论,感受着健步行带来的欢乐。

开展“尊老,敬老,爱老”2023年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11月23日,饮食服务中心开展2023年“尊老,敬老,爱老”退休人员座谈会,饮食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何炳平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何炳平为各位退休老同志介绍和展示了饮食服务中心的发展与变化,并代表中心全体职工对老同志们几十年来的默默奉献和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共同回忆了工作生活中的点滴岁月。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仍时刻关注中心的点滴发展,为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

同时,退休老同志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生活体验,积极为饮食服务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退休老同志们向退休党支部书记蒋世瑶送上画作,感谢她一直以来对退休党支部建设所做的贡献。

百岁退休老同志庆祝生日

11月30日,饮食服务中心前往百岁退休老同志沈希焕老人家中,与她的家人一起,共同为她庆祝102岁生日。虽已百岁高龄,但沈老依旧精神矍铄、谈吐清晰,与大家交谈时思维敏捷,反应及时。饮食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何炳平代表中心亲切问候了沈希焕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大家齐唱生日歌,陪着老人吹蜡烛、分享蛋糕。现场气氛十分温馨和欢乐。沈希焕老人高兴地说:“现在赶上好时候了,有这么多人关心我,每年给我过生日,感谢大家给我送来生日的祝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通过敬老爱老系列活动,退休老同志们表示,充分感受到了来自饮食服务中心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饮食服务中心一直致力于做好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及时回应并努力解决老同志关切。未来将进一步做细做实敬老爱老工作,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